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漢堡一拳超人黃創夏李毓芬實回到17歲歷時近百東京熱cz
冥中注定黃創夏李毓芬實回到17歲歷時近百東京熱cz愛比較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ben6705

[政治] [補助3萬以下低薪族?單身女怒:我年繳稅5萬,把錢還來][TVBS新聞][2019-01-07] [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1619
積分
192 點
潛水值
3581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4:4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原來台灣是高福利國家 恭喜台灣趕上北歐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29
積分
65 點
潛水值
26578 米
發表於 2019-1-10 08:42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很明顯,又是為了總統大選的選票,錢就這麼不公平的發掉,也不用在更洽當用途....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90
積分
126 點
潛水值
3278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9: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些人壓根兒不知人間疾苦
舉個例時薪調漲了
結果業者馬上跟進物品食物調漲
請問一來一往還有啥差別嗎
女王之怒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735
積分
1495 點
潛水值
27902 米
發表於 2019-1-10 09:31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42
積分
1482 點
潛水值
4349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9:36 AM|顯示全部樓層
有多收的稅
那就退還給繳稅的人
怎麼會給沒繳的人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054
積分
5037 點
潛水值
60326 米
發表於 2019-1-10 10:00 AM|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看了一篇說超收的部份屬於某三大部分,看一看真的很少跟我們一般人有關係.. 該繳得還是要繳,不過這筆超收的可以好好運用的話也是一個好事
喜歡小倉優子的男孩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752
積分
2091 點
潛水值
59960 米
發表於 2019-1-10 10:5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先拿去把健保的洞補一下吧,不然我們的後代只會更辛苦.......
一時的補貼政策沒有什麼效果啦.......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92
積分
381 點
潛水值
9140 米
發表於 2019-1-10 11:27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什麼鬼政策呀!有繳稅的卻沒的領,那還不如把政府欠的錢還清不是比較實在嗎?根本是明目張膽買選票吧!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48
積分
209 點
潛水值
23857 米
發表於 2019-1-10 11:3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不先還錢還分錢哩??
老是想用錢買人民選票?
拿來做點實在的事吧!!
還是說你們都不會做事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43
積分
377 點
潛水值
4710 米
發表於 2019-1-10 12: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68
積分
1026 點
潛水值
2239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1: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勞保破產?年金破產?軍公教退休金破產⋯⋯喔~原來剝削的錢用來為2020大選籌畫來了!這不是公帑嗎?既是全民的錢,那就全發吧,管他有沒有三萬以下,這樣當選機率高些。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62
積分
246 點
潛水值
878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2: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TVBallShit假新聞繼續假起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737
積分
1362 點
潛水值
34937 米
發表於 2019-1-10 03:3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中肯的說

自己也是社會底層的甘苦人

雖然有人說..那些地下經濟擺攤的..月入十萬以上...這點我不否認

因為賣麵. 賣小吃, 生意天天門庭若市 好到爆的, 我生活周遭就有

但那畢竟是少數....多少攤販商家開一陣子就消失的...更是比比皆是

路邊擺在地面 賣點青菜地瓜之類的窮苦老人, 台灣各地也是隨處可見

那些把所有擺攤者跟高收入直接劃上等號的幹話學者, 才是真正坐領高薪. 不知民間疾苦的麻瓜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4
積分
80 點
潛水值
5715 米
發表於 2019-1-10 04:3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怎麼努力 薪資表永遠22K 完全無法無天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950
積分
1003 點
潛水值
7609 米
發表於 2019-1-10 04:59 PM|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已經改口不發了
不然一定惹不少民怨
月薪三萬以內的也有不少懶惰不做事的吧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