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漢堡黃創夏李毓芬實回到17歲歷時近百東京熱cz高級ソー
漢堡冥中注定李毓芬實回到17歲歷時近百東京熱cz愛比較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陰屍路/行屍走肉/ The

[BD繁]加速世界/Accel

[簡日]路人超能100(靈

[繁]傑克:巨人戰紀/J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高

[繁]食戟之靈 Shokuge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綠茶王

[政治] [蔡政府400億大灑幣 他怒:砍年金搞前瞻是發啥神經?][中時][2019-01-07]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3398
積分
687 點
潛水值
53588 米
發表於 2019-1-10 12:2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政府真的是難作。不管作什麼都有人酸!
真的是難為阿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734
積分
1185 點
潛水值
34272 米
發表於 2019-1-10 01:5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ted_li 發表於 2019-1-9 07:4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說話要有證據 不然就跟現在媒體一樣 說謊都不用負責的....
別再說阿扁貪.. 經過年的檢驗阿扁哪一個貪污罪 ...

請問一下!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05
積分
92 點
潛水值
2825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2:3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小英真的是很有魄力的總統,可以砍年金已經是實屬不易,如今要對於低薪伸出援手,太棒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4
積分
242 點
潛水值
25065 米
發表於 2019-1-10 04:1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其實真的不懂他們實際到底支出啥...
只看到每次都說赤字....砍東砍西的
現在有剩了,也不是減少稅收
三萬以下,這個標準真的滿爛的耶~ 有些人工時長,為了生計在那加班
有些人短,去即時行樂~
到底標準在哪呀......|||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
積分
44 點
潛水值
28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4:30 PM|顯示全部樓層
道理很簡單啊,你是軍公教你年金被砍你會爽嗎?會酸也是剛剛好而已
假如你月薪剛好三萬,那三萬還是靠超時加班才有的,又要繳稅又剛好
被劃分在非低薪族的臨界點上,你會不酸嗎?她想要減少台灣的貧富差距
立意是良好的,但作法杯水車薪,人力銀行上依舊一堆基層工作薪水只有
那可憐的兩萬多,今天台灣會少子化不是沒有原因的,低薪買不起房、養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97
積分
88 點
潛水值
42181 米
發表於 2019-1-10 05: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真會挖東牆補西牆!

補的國家破破爛爛的!

何時才能下台啊!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64
積分
280 點
潛水值
12486 米
發表於 2019-1-10 06:5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希望整體國家都不要再有多餘的負債了
賺的錢都拿去還債真的很可憐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69
積分
187 點
潛水值
23185 米
發表於 2019-1-10 07: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好像沒什麼能批了
再拿前瞻出來批

看就知道是4毛五黨工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375
積分
3019 點
潛水值
6465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8:4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反正又不是花菜英文的錢,隨便花隨便用,只要大小姐爽就對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0
積分
870 點
潛水值
1334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9:0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別談罷免了,看看南台灣吧~
罷免不了的…

400億是多少?小錢而已~
看看前瞻是多少?
看看風力打算花多少?
還有一個潛艦深不見底啊…

400億?
呸~
連個零頭都算不上好嗎?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58
積分
372 點
潛水值
4410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9: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看到中國時報 先吐槽再說

還有 我不知道版主是不是搞錯重點

請問一下 軍公教 長年拿了那麼多錢  還貪汙

現在把 錢花在 公共設施 還有 其他政策又要靠北?

還是說 你是被砍的軍公教?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55
積分
351 點
潛水值
12000 米
發表於 2019-1-10 09: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不意外阿
台灣就是藍綠為了選舉為了自己利益
國家政策亂搞一通 選了20年 台灣也停滯20年
以前亞洲4小龍  現在台灣最差
不要說國外月亮比較圓 去過韓國 新加坡 再回來看看台灣 只能搖頭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51
積分
1378 點
潛水值
29613 米
發表於 2019-1-11 12:0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版主,容我提醒一下,現在的綠網軍開始搞大數據分析來抓籃網軍,只要罵政府的都會被獵巫....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95
積分
1036 點
潛水值
15211 米
發表於 2019-1-11 12:08 AM|顯示全部樓層
dkdsl 發表於 2019-1-7 11:49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這個政府就是這樣~台灣政府已經欠下四兆的債務不還~寧可亂花錢~就如同馬英九的消費券一樣對台灣的經濟一點 ...

今傳......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聽說最近很多豬頭都來看我的簽名檔,你相信嗎,我不信.....因為你絕對不是豬頭..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5
積分
74 點
潛水值
3650 米
發表於 2019-1-11 12:23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