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bang dre黃金神威overlord進擊的巨東方persona5megalo b
分島花音new windfateシアワセ黑子尼爾ゼロイチ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黑色五葉草36-三

[繁]多田君不戀愛08-

[簡]我的英雄學院 第

[繁]刀劍神域外傳GGO

[簡]阿宅的戀愛太難(

[簡]七大罪 第二季 戒
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
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政宗君的復仇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Leaf & Key系列作品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
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樓主: p13579028

[動漫] [MG] [Fate/EXTRA Last Encore] [65MB] OP+ED (2018/02/28更新ED完正版) (320K)  [複製鏈接]

帖子
3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780 米
發表於 2018-2-7 12:24 A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az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感謝大大的分享!!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7 09:51 P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430 米
發表於 2018-2-7 04:14 A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andomasaki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欸 這位大叔還是一樣都沒什麼變阿~~~XD 感謝大大這麼燙的歌曲馬上就分享了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7 09:51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490 米
發表於 2018-2-8 11:4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會員名稱:allho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感謝分享,感覺好久沒聽到西川的歌了,上次的印象好像是革命機那時候了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0 03:12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6
積分
167 點
潛水值
11675 米
發表於 2018-2-10 11:39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會員名稱:sinz25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這次換成是滿滿的新房45度角,讓原本愛fate的人好壞參半,有點擔心阿XD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0 03:12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81
積分
1596 點
潛水值
28919 米
發表於 2018-2-13 01:3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會員名稱:jackshng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 感謝樓主分享!  西川 的音樂真的是超熱血的, 不管是革命機還是東離劍遊記的OP我都超喜歡的。  這部的 ED 我也很喜歡,就等樓主分享了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3 08:12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446
積分
353 點
潛水值
104989 米
發表於 2018-2-13 02:48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KA1O88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真快就出現了,感謝版大的分享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3 08:12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83
積分
153 點
潛水值
20055 米
發表於 2018-2-13 03: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會員名稱:zasaland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謝謝分享, 沒想到會當成Fate Extra 的主題曲, 還以為是鋼彈Fate Extra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3 08:12 P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68
積分
4 點
潛水值
7290 米
發表於 2018-2-17 12:30 A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thum0809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感謝分享!!!!這首超熱血也超好聽的!!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7 12:31 A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81
積分
820 點
潛水值
32140 米
發表於 2018-2-17 03:52 A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ORTd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噗!!聽說這好像是教主的首張專輯??真是超特大號新人呢www  小的前陣子趁特價有買了FE的遊戲但還沒玩,然後現在動畫看了三集...只能說充滿問號XDDD還有濃濃的新房風0.0...
OP和ED都不錯,劇情內容的話...還要再多看幾集了XDD
感謝米喵分享!!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有玩過PC版的 有機會會去購買正版的~~PS4 ><   發表於 2018-2-18 01:03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54
積分
69 點
潛水值
8359 米
發表於 2018-2-17 11: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會員名稱:ni11219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感謝分享~~  尼祿無雙op就是讚XD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8 01:02 A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2
積分
153 點
潛水值
17627 米
發表於 2018-2-18 12:0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會員名稱:sammylai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op終於都出了,期待ed 月と 花束,另外特別感謝大大這麼快就分享給大家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9 12:47 A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260 米
發表於 2018-2-18 01:4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SalvereX00Z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感謝大大的分享,這首曲風超讚的!!!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9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9 12:46 A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18-2-18 06:0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會員名稱:jimmyj3j3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感謝大大的分享!!!歌超燃 很不錯呢XD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8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19 12:46 A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20
積分
1669 點
潛水值
42881 米
發表於 2018-2-19 06:1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會員名稱:maxgreg13625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Fate 粉絲報到, 不知為何對我來說很洗腦, 總之大推!!!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8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20 12:26 AM
想飛的衝動總是被隨著懼高的心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90
積分
8 點
潛水值
6744 米
發表於 2018-2-19 10:1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zzz2003
壓縮密碼:正確
心得回覆:感謝大大分享




點評

p13579028 已更新貓食囉~喵嗚~也歡迎再度留言\(^∀^)メ(^∀^)ノ  發表於 2018-2-28 09:58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之後也要請多多的指教喵!!\(^∀^)メ(^∀^)ノ  發表於 2018-2-20 12:26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