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truste 椎名ibw 455歷史的塵淡大財經shop cas
我不是藥大富翁truste hustle性愛光碟歷史的塵ibw 455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ZOMBIE LAND SAGA

[繁]哥布林殺手 第04

[繁]哥布林殺手 第05

[繁]關於我轉生成為史

[繁]青春豬頭少年不會

(10月新番)[簡]弦音-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2212|回復: 53

[政治] [沒下限!陳其邁 段宜康 穿裙跳舞挺女性也被罵] [三立] [2018-11-1][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104
積分
5084 點
潛水值
58767 米
發表於 2018-11-2 05:1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joe16811 於 2018-11-2 05:15 PM 編輯

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下二十幾天,高雄選戰越打越熱,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015年曾穿裙裝跳舞反對性暴力,卻被部分人士批評成「這種沒倫理道德的人,怎麼配當高雄市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李麗芬今(1)日在臉書表示,連一張力挺女性的照片都能在有心人操作下成為惡意攻擊的手段,她對此強烈譴責。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l123654800 換句話說物化女性 怎沒看到女權團來罵?  發表於 2018-11-8 06:51 PM
hppp05 這立委腦子是不是有問題?穿裙子=聲援女性 邏輯在哪??? 根本沒實際上的幫助好嗎? 反倒令人覺得是在作秀 令人反感  發表於 2018-11-8 06:37 PM
lingsaa 讓我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囧~快轉走..........  發表於 2018-11-8 02:59 PM
wizwiz 這是在消費女性吧?????????????  發表於 2018-11-8 03:43 AM
wizwiz 這是在消費女性吧?????????????  發表於 2018-11-8 03:43 AM
memtung 接受你們穿裙子模仿女性的想法,但是就算沒扣分也不會加分好嗎~  發表於 2018-11-7 11:59 AM
GGYY0819 別人力挺被汙名的公務員,說些諷刺話,就只拿表面來做文章;這邊幾個人莫名其妙的穿裙子做表面,反而能挖出內涵來?  發表於 2018-11-4 10:36 AM
綠茶王 誰罵啊 很適合他們的小丑形象  發表於 2018-11-4 09:54 AM
n296648 還有心情玩 政策拿出來阿 廢物們  發表於 2018-11-2 06:20 PM
cpengl 邁康穿裙甲天下...  發表於 2018-11-2 05:57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8459
積分
18121 點
潛水值
156070 米
發表於 2018-11-2 05: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多蠢的人啊
才會想出這樣的爛招
不過也沒有辦法
台灣人民的智商和素質實在太低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80
積分
218 點
潛水值
19370 米
發表於 2018-11-2 05: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那裡的有心人操作啊?記得要截圖.....
不然比較像自己人幹出來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10
積分
526 點
潛水值
7030 米
發表於 2018-11-2 05: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傷眼啊.啊啊.我眼睛瞎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3
積分
692 點
潛水值
21080 米
發表於 2018-11-2 06: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NFCZTYE6 於 2018-11-2 06:06 PM 編輯

想學柯P作秀,
然後畫虎不成反類犬,
還不趕緊搔頭說自己有亞斯伯格症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641
積分
2158 點
潛水值
31727 米
發表於 2018-11-2 06: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喔 綠粉很希望這種方式能為選情加分嗎?

有~當然有辦法了

既然要挺就穿整套嘛

而且為了不要出門嚇到人

記得化妝也是必要的

一切都準備好之後就這樣整裝去國會提案亂女性者都是重典

什麼?妖嬌美麗更嚇人?

不不不~我們要相信詐騙級化妝術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sppy50 要就做全套每天24H穿裙子+高跟鞋~不可以平的我就承認你真的有用心  發表於 2018-11-9 02:05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13
積分
1392 點
潛水值
30939 米
發表於 2018-11-2 07: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別做秀了,這樣人民更反感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80
積分
463 點
潛水值
8630 米
發表於 2018-11-2 07:2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可惜了這几條裙子,這些人的臉皮不用來修城牆實在是太浪費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7995
積分
14521 點
潛水值
189820 米
發表於 2018-11-3 01: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倒底是誰沒下限啊?看也知道是這些自以為是的政客,啥時男人穿裙子跳舞叫做挺女性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48
積分
1118 點
潛水值
27159 米
發表於 2018-11-4 03:37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裙裝跳舞反對性暴力 ?? 這有啥效果?? 不穿裙裝也可以反對阿  認真要說的話~ 新竹女學生被姦殺焚屍的案子  犯人的死刑被最高法院駁回再審  有誰出來說話??  只有選舉的時候才來說這些  你真的就是假道學




點評

ai0201 +1 如果用這件事發聲,還真的能起到聲援效果! 大大真是高招~  發表於 2018-11-8 03:42 A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63
積分
554 點
潛水值
10230 米
發表於 2018-11-4 05:3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真的是靠了!
害我還要去找人收收驚…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61
積分
569 點
潛水值
14530 米
發表於 2018-11-4 07:51 AM|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雖然討厭這些草包立委
可並不覺得穿裙裝挺女性這件有惡
當然,可能得先問過女性同胞觀點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52
積分
2476 點
潛水值
42368 米
發表於 2018-11-4 08:4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挺同性..有比較好嗎?...世道已如此

點評

virtualonot 但是現在任何不挺他們的言論可能會被選染成"恐同"  發表於 2018-11-8 12:19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73
積分
2120 點
潛水值
29230 米
發表於 2018-11-4 08:4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穿件裙子就是挺女性?也是醉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57
積分
1294 點
潛水值
25984 米
發表於 2018-11-4 09:30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這算妨礙風化吧 檢調呢 怎沒有去一一訪談 他們心智 智商到底是不是人類




點評

virtualonot 據說同志大遊行的時候更多  發表於 2018-11-8 12:17 A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