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食戟之靈名偵探柯異世界鋼彈關於我轉刀劍神域青春豬頭
荒川爆笑jojo不起眼女強風吹拂樂高旋風赤紅之瞳鋼彈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刀劍神域
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轉生/穿越系列
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
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
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
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22429|回復: 32

[完結(合季番)] 龍王的工作!『全12話』(MEGA/GD@繁體[動漫國]@MP4-720P)[複製鏈接]

  大學生(4000/12000)

善於隱藏自身的才能,是最為厲害的才能。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855
積分
4198 點
潛水值
52580 米
發表於 2018-1-11 08:2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qazwsxedczzz123 於 2018-4-11 09:55 PM 編輯



【檔案名稱】:龍王的工作! 第1~12話
【字幕語言】:日語發音/繁中內嵌  動漫國字幕組
【影片畫質】:720P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100~300 MB
【存活時間】:永久
【失連補檔】:依情況
【劇情簡介】:十六歲即獲得棋界二大頭銜之一「龍王」,但之後卻陷入瓶頸的男主角九頭龍八一,在三月某一天回到家裡時,發現前來迎接他的是一位名為雛鶴愛的小學三年級女生,愛要求收她為弟子。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善於隱藏自身的才能,是最為厲害的才能。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855
積分
4198 點
潛水值
52580 米
發表於 2018-1-11 08:2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1/11更新
[動漫國字幕組] 龍王的工作! 第1話 720P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21
積分
1254 點
潛水值
36450 米
發表於 2018-1-11 08:45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1258999 於 2018-1-11 08:46 PM 編輯

會員名稱:pop1258999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

心得感想:感謝qazwsxedczzz123大大上傳分享   這幾天看到這部話題好像滿多的   應該很好看

點評

qazwsxedczzz123 的確很好看qwq 五星支持  發表於 2018-1-11 08:47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75
積分
123 點
潛水值
28953 米
發表於 2018-1-16 08: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會員名稱:nagaking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 01

心得感想:朋友大推就來看看,感謝大大分享

點評

qazwsxedczzz123 謝謝您的支持^^  發表於 2018-1-16 09:22 P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愛追風的御主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54
積分
1466 點
潛水值
37273 米
發表於 2018-1-16 11: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會員名稱:pjoy10312000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 01

心得感想:欸嘿嘿,好棒的小愛阿(麥當勞歡樂送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善於隱藏自身的才能,是最為厲害的才能。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855
積分
4198 點
潛水值
52580 米
發表於 2018-1-17 09:5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1/17更新
[動漫國字幕組] 龍王的工作! 第2話 720P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0
積分
28 點
潛水值
3138 米
發表於 2018-1-17 10: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cloud-white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 01

心得感想:感謝大大的熱情分享,蘿莉大好,溫馨有趣蘿莉動漫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16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2930 米
發表於 2018-1-18 12:18 A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Z7392879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 01
心得感想:感謝樓主的分享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16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2930 米
發表於 2018-1-18 12:27 A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Z7392879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 02
心得感想:感謝樓主無私的分享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40 米
發表於 2018-1-18 02: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kaoru520
下載項目:1 2集
心得感想:感謝分享  滿好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70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18530 米
發表於 2018-1-18 04: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柳靖軒 於 2018-1-18 05:39 PM 編輯

會員名稱:柳靖軒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1~ 2集
心得感想:超可愛的下將棋的主題,覺得看了都會想學,才看兩集就覺得好精彩,而且小愛真的超級可愛,哈哈

補充內容 (2018-1-18 05:40 PM):
謝謝大大的分享,GD下載真的超方便!!...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善於隱藏自身的才能,是最為厲害的才能。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855
積分
4198 點
潛水值
52580 米
發表於 2018-1-25 08:14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善於隱藏自身的才能,是最為厲害的才能。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855
積分
4198 點
潛水值
52580 米
發表於 2018-2-1 10:05 PM|顯示全部樓層
2/1更新
[動漫國字幕組] 龍王的工作! 第4話 720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13
積分
261 點
潛水值
19498 米
發表於 2018-2-1 10:2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destiny8465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

心得感想:感謝qazwsxedczzz123大大上傳分享 現在才注意到龍王戰的對手原型好像就是渡辺明竜王阿!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16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2930 米
發表於 2018-2-1 11:12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Z7392879
下載項目:龍王的工作 03
心得感想:感謝樓主無私的分享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