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火影忍者我的英雄為美好的龍珠劍姬神聖七龍珠 實力
妖怪公寓灰與幻想9/23電玩咖徒然喜歡re ceato情熱傳說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體中文 】720HD刀

[簡]七龍珠超107-復仇

餐廳A薪水! 學生3個月

[簡]騎士&魔法10-War

李來希月退俸12萬,說

[繁]鋼彈創鬥者 特別
動漫新資訊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交流綜合討論綜合動漫討論區
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聲優園地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
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日文H漫畫貼圖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英文H漫畫貼圖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70555|回復: 45

[完結] e'lDLIVE 宇宙警探『全12話』(ZS/MEGA@繁體[豌豆×風之聖殿]@MP4-720P) [複製鏈接]

  博 士 (Goal)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支持與回覆 ^_^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123
積分
81731 點
潛水值
335032 米
發表於 2017-1-9 07:31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aglaia123 於 2017-3-31 08:22 PM 編輯

【檔案名稱】:e'lDLIVE 宇宙警探(エルドライブ)第01話
【字幕語言】:日語發音.豌豆×風之聖殿字幕 
【檔案格式】:MP4-720P
【檔案大小】:180MB左右(建議用Winrar5.0以上解壓避免損壞問題)
【檔案空間】:ZippyShare /MEGA /Howfile
【存活時間】:30天後無人下載 (ZippyShare越多人下載活越久)
【失連補檔】:過30天鮮美期不再做任何補檔
【原創證明】:
檔內註解提及ID與eyny獨家

資料夾

[url=][/url]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url=][/url]

語系字幕組格式第1話第2話第3話第4話第5話
繁體豌豆×風聖MP4720P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第6話第7話第8話第9話第10話
繁體豌豆×風聖MP4720P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第11話第12話
繁體豌豆×風聖MP4720P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內容介紹】


中學生「九之瀨宙太」從小就聽得見別人聽不見的「聲音」,更因為與「聲音」對話,被當成喜歡自言自語的怪咖。然而有一天,他卻被奇怪的小不點帶到了太空船中,並被挖腳成為維護宇宙治安的宇宙警察élDLIVE!為了不想在可愛的同學「也是宇宙警察!」其方美鈴面前丟臉,宙太答應接受試驗,想不到他必須逮捕的卻是強度超乎尋常地球人的外星罪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那「聲音」居然具體化了……?

【STAFF】

【CAST】


原作:天野明
監督:古田丈司
助監督:田中智也
シリーズ構成:竹內利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畫監督:HAN SEUNGAH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松井啓一郎
美術監督:田村せいき
美術設定:谷內優穂
色彩設計:垣田由紀子
編集:坂本久美子
撮影監督:長田雄一郎
CGディレクター:宮原洋平
モニターグラフィックス:関香織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楽:高梨康治
音響制作:ハーフH・Pスタジオ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studioぴえろ

九ノ瀬宙太:村瀬歩
其方美鈴:早見沙織
レイン・ブリック:鈴木達央
ドルー:釘宮理恵
チップス:小林大紀
ベロニカ:飯田里穂
ニノチカ:Lynn
Dr.ラヴ:松岡禎丞


【回文格式&注意事項】

一、心得回覆

二、問題回覆格式

  1. 會員名稱:
  2. 下載項目:
  3. 心得感想:(不含標點符號需達20字以上,內容須與動畫內容相關)
複製代碼
  1. [quote]【主題討論】[/quote]
  2. (在此打上您的問題與討論)
複製代碼
1.當樓主檔案有問題 或是密碼不正確等資源上的問題 請用此格式
2.關於補檔 字幕 檔案格式等問題也請用此格式
3.如發問後樓主已反應 卻無回應樓主者 視同灌水
4.非發問請勿使用此回覆格式 誤用者處以刪回覆處分

【免責聲明】

1.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2.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3.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4.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Ж 年番連載中 Ж▅▄▃▂▁

海賊王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火影忍者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2017 冬季番(1~3月) ◮▅▄▃▂▁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Ⅱ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政宗君的復仇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幼女戰記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小林家的女僕龍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清戀 Seiren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廢天使加百列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烏菈菈迷路帖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人渣的本願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Hand Shakers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銀魂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Rewrite Ⅱ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飆速宅男 Ⅲ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亞人醬有話要說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CHAOS;CHILD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小魔女學園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碧藍幻想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風夏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Bang Dre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學園少女突襲者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鎖鏈戰記~赫克瑟塔斯之光~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e'lDLIVE 宇宙警探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One Roo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貓咪DAYS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ACCA13區監察課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和元祿落語心中~助六再臨篇~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Super Lovers Ⅱ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漫研社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Ж 連載中 Ж▅▄▃▂▁

七龍珠 超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雙星之陰陽師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3月的獅子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鐵血的孤兒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TRICKSTER–少年偵探團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魔物獵人 物語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NyanBo─!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優帕爾 因為是同個作者嘛!  發表於 2017-2-12 10:31 AM
Smile紅紅 彷彿看到了家庭教師的味道  發表於 2017-1-18 06:25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年底前會盡量把所有我自己文章做總整理[失連/MEGA分流]補齊
過後不再做任何補檔了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支持與回覆 ^_^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123
積分
81731 點
潛水值
335032 米
發表於 2017-1-9 07:3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Ж 2016 秋季番(10~12月) Ж▅▄▃▂▁

終末的伊澤塔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競女!!!!!!!!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夏目友人帳 伍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吹響吧!上低音號 Ⅱ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月曜日のたわわ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法少女育成計劃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少女編號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老婆是學生會長!+!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排球少年 Ⅲ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勇利!!! on ICE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刀劍亂舞-花丸-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鐵血的孤兒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亞人 Ⅱ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ViVid Strike!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WWW.WORKING!!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裝神少女 小纏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3月的獅子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無畏魔女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斯特拉的魔法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灼熱桌球娘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文豪 Stray Dogs Ⅱ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漂流武士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TRICKSTER–少年偵探團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魔物獵人 物語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烏龍麵之國的金色毛毬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啟航吧!編舟計畫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戰鬥少女選擇者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怪獸娘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FLIP FLAPPERS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SHOW BY ROCK!!# Ⅱ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2歲。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超心動!文藝復興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啦。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動畫鍛鍊!XX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NyanBo─!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網球並不可笑嘛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伯納德小姐說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青鬼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年底前會盡量把所有我自己文章做總整理[失連/MEGA分流]補齊
過後不再做任何補檔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11
積分
1542 點
潛水值
105122 米
發表於 2017-1-9 09:0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會員名稱:tamakakai
下載項目:01
心得感想:新的一番 下載下來看 感謝大大的分享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260 米
發表於 2017-1-9 09:03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會員名稱:幼熊96
下載項目:e'lDLIVE宇宙警探 第1話
心得感想:感謝樓主的分享,我終於下載到了天野娘的新作,我非常期待新作的劇情,樓主辛苦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9
積分
187 點
潛水值
9938 米
發表於 2017-1-9 10:4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會員名稱:nana654321
下載項目:e'lDLIVE宇宙警探 第1話
心得感想:喔喔~終於出了~謝謝分享~然後抓到第一話的小彩蛋~主角回家時,路邊電視播報:義大利黑手黨下一任繼承人疑似日本人~~是阿綱對吧是阿綱對吧XDDDD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695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104290 米
發表於 2017-1-9 11:4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xupl2002 於 2017-1-9 11:57 AM 編輯

會員名稱:xupl2002
下載項目:01
心得感想:繼家庭教師里包恩完結之後的下一部作品,雖然沒什麼看漫畫,看了動畫,滿有意思的,身體裡面有個共生體啊,感謝版大的分享!!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22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80 米
發表於 2017-1-9 09: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會員名稱:clowndark
下載項目:未下載
心得感想:家庭教師作者的作品耶!當然要支持啊!
              感謝版大的分享!但想問下,怎麼沒看見mega下載連接?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sandy7happy

帖子
190
積分
25 點
潛水值
15520 米
發表於 2017-1-9 10:1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sandy7happy
下載項目:01
心得感想:其實我是衝著畫風來的,因為其實我還挺喜歡這種畫風的,感覺好有趣,謝謝大大分享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月牙天衝

Rank: 2Rank: 2

帖子
288
積分
520 點
潛水值
5270 米
發表於 2017-1-10 04:16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SummerOfWarmth
下載項目:未下載
心得感想:看了簡介有關于外星人覺得有興趣!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有時間才下載新番!!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695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104290 米
發表於 2017-1-16 11:5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會員名稱:xupl2002
下載項目:02
心得感想:其方能夠轉換成戰鬥型態,竟是...,還真漂亮啊,感謝版大的分享!!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11
積分
1542 點
潛水值
105122 米
發表於 2017-1-17 08:5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會員名稱:tamakakai
下載項目:02
心得感想: 續下載02下來先收好 感謝大大的分享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7
積分
79 點
潛水值
10260 米
發表於 2017-1-19 09:05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a8521229
下載項目:01~02
心得感想:辛苦了各位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幫我們要看的這些人處理,在這裡謝謝大大們的恩惠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695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104290 米
發表於 2017-1-23 08:48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xupl2002
下載項目:03
心得感想:沒想到犯人會是泡泡糖,加上原本型態被打穿,才會變那麼小隻,也不可小看它,感謝版大的分享!!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8
積分
143 點
潛水值
14490 米
發表於 2017-1-29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會員名稱:aj4uv84
下載項目:01-03
心得感想:這部期待好久了,看完第一集後想說還沒有後面所以又跑回去把家教重看一遍,果然天野老師的作品都好好看,適合全家一起看(笑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11
積分
1542 點
潛水值
105122 米
發表於 2017-1-30 08:4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會員名稱:tamakakai
下載項目:03
心得感想: 感謝大大的分享 續下載03下來先收好 謝謝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